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各位考生:

     大家好,欢迎报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科目考试首次采用下方视频内所述的条形码粘贴方式,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观看视频。


条形码粘贴流程简介:


1.参加考试时,考场会发放自命题答题纸,其左上角设有条码粘贴区域,并且带有序号同时每位同学将会获得带有答题纸条行码的试题信封。

16B86



2.拿到试题信封,首先请核对信封上条形码的个人信息,将方框内条形码按编号顺序粘贴在对应编号的自命题答题纸的条码粘贴区域。


FD0A

3.如果自命题答题纸没有条码粘贴区域,请粘贴在答题纸左侧上部,考生编号和装定线之间位置,不能超过装订线,不能遮盖考生信息。

1F9B1 FF9F


4.使用图板的绘图类科目的图纸考生需在每张图纸的右下角粘贴条形码,在图纸右上角书写考生科目、代码及图纸编号。例如:有两张图纸,则编号为2-1、2-2,如仅有一张图纸,则编号为1-1。

13704

E96D



注意事项:

1.如果作答只使用了1张/2张/3张答题纸,剩下未作答空白答题纸也需要粘贴对应条形码。

2.如果只有3张答题纸,没有第四张答题纸,那么请将“第四张条形码”保留在试卷袋上。

3.如果使用了多个加页后,答题纸的数量超过4张,那么多出的答题纸不用粘贴条码,只须填写姓名、专业、考生编号,然后正常答题即可。

4.如果条形码上的个人考试信息有误,则无须粘贴,正常作答即可。

5.如果条形码损坏,但不影响粘贴的,请粘贴到答题纸上。

6.如果条形码确实无法粘贴,先不粘贴,由学校后期处理即可。

7.如果不小心贴错、贴坏、漏贴,无须其他操作,正常答题即可。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Copyright © 201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管理员邮箱:xjdyzb@xauat.edu.cn
研招办联系电话:029-82202244 邮箱:xjdy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