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西建大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直播回放

发布时间: 2022-10-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做好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一步拓宽研招渠道,吸引优质生源。西建大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于913-20日全面启动,由研究生院及各学院陆续开展20场线上报告,学习强国、网易有道、B站等平台实时直播。

此次直播宣讲会,研究生院及各研究生招生学院为考生详细解读2023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全面介绍学校及学院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奖助学金体系、就业前景等,帮助考生了解更多研究生招生与培养信息。

据悉,宣讲会场均参与学生6000余人,单场最多参与人数达万余人,此次活动获得广泛认可加深了同学们对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了解,为同学们的考研志愿填报提供了有效参考。

研究生招生宣讲直播回放地址:https://www.eol.cn/e_gx/df/shaanxi/html/2023xajd/index.html



Copyright © 201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管理员邮箱:xjdyzb@xauat.edu.cn
研招办联系电话:029-82202244 邮箱:xjdy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