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陕西场)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一、活动主题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满足考生报考需求,由中国教育在线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2020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将于2019年9月18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举行。届时共有省外与省内四十余家研究生招生单位参加,为考生全面解答最新推免、招生政策、奖助学金、特色学科、毕业生就业等与考研相关的问题。

二、活动内容

考生与院系老师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为您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报考咨询服务;

高校考生免费领取各高校研究生招生信息宣传手册,真实了解学校重要科研成果及实力。

三、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9月18日(周三)上午9:30—11:30

(2)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主楼北侧

四、参与单位

省外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北京印刷学院、上海海洋大学、长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等。

省内包括: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榆林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医学院、西京学院等。

Copyright © 201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管理员邮箱:xjdyzb@xauat.edu.cn
研招办联系电话:029-82202244 邮箱:xjdy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