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正文

我校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外国语笔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各位考生: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外国语笔试成绩现已公布。请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进行查询,查询时间为201942820:00520日。查询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bsbm/cjcx/

一、外国语分数线

外国语成绩≥50分

外国语上线考生、本校应届毕业生、硕博连读资格审核通过考生可参与学院组织的综合考核。

二、外国语成绩复核

考生成绩在公布前学校已经组织专人进行过严格复核。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下载并填写《外国语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于20194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期间现场提交至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教学主楼128室),逾期不再受理。可委托他人提交申请,委托人需携带委托书并附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我校不接受电子邮件、电话复查申请。

成绩复查仅限于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我校会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查结果如有更正研招办将于2019430日上午1200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无更正的不再通知。

附件:外国语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428

Copyright © 201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管理员邮箱:xjdyzb@xauat.edu.cn
研招办联系电话:029-82202244 邮箱:xjdyzb@163.com